雅纪的wink君

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
暗恋狂魔wink君
划重点 是红的!!!
素素

我贝画的太好看了!!!
我笃我笃
以自己的方式守护对方二十一年
大概就是我为什么爱你们的原因了
不经意的邂逅

不背离地相守
不小心就白头


爱拔家の大兔子:



板子坏了只能手绘了,结果发现工具也不齐,难过QAQ个人感觉相二二相无查
竹马已经在一起21周年了,仔细想想我喜欢竹马什么?甜?不见得,我团五子哪对cp都可以甜的你牙掉。安定感?五子在一起的时候安定感更足(笑
所以就是这样,我感觉我可以说出上万种喜欢竹马的理由,但是想要开口的时候,却不知道如何说起…但是我很确定的是,竹马两人的羁绊在细节上都可以体现,他们俩站在那我就觉得甜!稀里糊涂就入坑笃坑,并且一辈子都不想出来💚💛
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