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纪的wink君

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
暗恋狂魔wink君
划重点 是红的!!!
素素

第一次·嫉妒


谨慎谨慎,今天的50字大概算是玻璃渣渣。。。别看了。。主要心情不好。。。堵得慌

推翻了昨天的段子写了个这样的。

真的别打我,相信我,所有的玻璃其实都是糖。




二宫和也还有一个传说就是行踪成谜,虽然喜欢棒球,但是却是回家部的骨灰级成员。


不过,今天他似乎还留在学校。


该死的樱井翔!


二宫和也一边在办公室的台式机上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,一边在心里咒骂。


老师说要找一个人帮忙处理账目,樱井翔第一个就把自己卖了。自己是喜欢钱,但是不喜欢算别人的钱啊,算多久的都不是自己的,他倒好,所有的工作都躲到大野智的画室里面去做,和尼桑卿卿我我,把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活受罪。


终于敲完最后一个数据,二宫和也抬起汉堡手揉揉眼睛,看着窗外已经快要看不见的那一点霞光,叹口气,准备回去。


抱着3DS漫不经心地逛回家,反正都已经这么晚了,也就不差这么一会了。真这么想着,前面的罗森便利店里走出了熟悉的身影。


手里捧着一大杯关东煮的相叶雅纪,和一大帮人。


头上的发带还没有摘下来,应该是刚结束棒球社团吧。


早知道自己也去参加了,二宫和也忽然有些后悔。


下意识地,他拿3DS遮了自己大半的脸,走路也尽量贴着墙边,隔着一点距离,不远不近地跟上相叶雅纪一行人。


那些个关西人闹腾得很,吵闹就没停过。不过二宫和也就只注意到了,横山裕自从出便利店之后,这手就没有从相叶雅纪肩上下来过,两个人不时相视一笑,又或者指着正在搞怪的丸山傻乐。侧脸笑得无比灿烂。


他第一次没有对着相叶雅纪的笑脸发呆。


他望着眼前的情景,眼神有些失焦,不想再继续跟下去,又没有回家的兴致,索性在路边的一个车站坐了下来。


手里的3DS早就是“Game Over”字样了,只不过二宫浑然不觉。


没有下雨。


屏幕上却渐渐有了星星点点的水珠。


原来是真的,他有很多很多很好的朋友。




是不是我太贪心了,想要做唯一的那一个。

摘自二宫和也的日记


评论(6)

热度(34)